If you can't read the words on this website, please go to Internet Explorer View menu; Encoding; select Unicode (UTF-8) or Chinese Simplified (18030). With this, you should be able to view this webpage then. :) 刘老师部落格 (6/6华文班): 林俊杰 《会有那么一天》

星期六, 一月 06, 2007

林俊杰 《会有那么一天》

以下是我们昨天在课堂上所看的林俊杰《会有那么一天》的MTV。




http://www.53331.com/mymtv/1928/1207.htm  

歌词:
一九四三世界大战
阿嬷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她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嬷一个吻
轻声说到

[Chorus]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夕阳西下鸟儿回家
阿嬷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看著爷爷湿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嬷的泪水开始流
轻声说道

[Chorus]
我要离去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著手在草原
听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