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t read the words on this website, please go to Internet Explorer View menu; Encoding; select Unicode (UTF-8) or Chinese Simplified (18030). With this, you should be able to view this webpage then. :) 刘老师部落格 (6/6华文班): 课文3.2 《民德不再自私了》 习字

星期二, 三月 20, 2007

课文3.2 《民德不再自私了》 习字

课文3.2 《民德不再自私了》 习字
  1. 自私
  2. 例外
  3. 请教
  4. 也许
  5. 补课
  6. 何必
  7. 袖手旁观
  8. 负责
  9. 通过
  10. 电邮
  11. 计划
  12. 惭愧

~完~

23 Comments:

At 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们五八今天,老师带我们到电脑室。老师教我们用电脑打华文字。真是个很好机会!!!!!!!!!!!!

 
At 2: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蔡颖豪在电脑时里玩电脑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讲。

 
At 2: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我在华文班打字。我学了很多东西。第一次学的时后我有一点困难。。。

 
At 2: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蔡颕豪。我星期天在家里玩电脑游戏。俊贤是我的好朋友。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刘老师你好!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个星期六,
我们一家人到我爸爸店用餐,
我们吃了螃蟹,火腿包虾(很好吃哦)
豆腐,还有一些食物不知道了忘记了哈哈!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到我阿姨的家玩Xbox。
                           
我很喜欢我的阿姨。很多朋友到我阿姨家。有些在打架,有些玩娃娃,有些玩电脑。我问阿姨们我可不可以玩Xbox,她说可以。我就立刻快点跑到Xbox那便去了。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到我阿姨的家玩Xbox。
                           
我很喜欢我的阿姨。很多朋友到我阿姨家。有些在打架,有些玩娃娃,有些玩电脑。我问阿姨们我可不可以玩Xbox,她说可以。我就立刻快点跑到Xbox那便去了。

 
At 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天,我和我的家人在家里看电视。后来,我门去看爸爸的朋有。我和我的姐姐和哥哥去玩他门的孩子。我门都玩的很开心。我门的爸爸和妈妈都在谈天。我门都去吃饭。我的家人要回家了。我门都很开心!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最喜欢做的事是打蓝球。因为很好玩可是今年没有蓝球的课外活动所以很无聊于没有比赛我希望明年会有这个课外活动和比赛。谢谢您。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老师教我们用电脑。我很喜欢,因为是我第一次。可是,我的手很痛。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个星期六,我到樟宜机场去看飞机。看到十多夹飞机,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飞机,很开心。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黄莉怡。我很喜欢吃水果。也很喜欢吃粥。我很喜游泳。

 
At 2: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五八班的人。我喜欢做的事是玩电脑游戏,maple。铭炜是这个游戏王。

 
At 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六是我的阿姨的生日。我们切蛋糕了,我们唱生日歌。我很高兴。

 
At 2: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杰怡。我的好朋是架欣。她对我很好。我还有多一个好朋友。她是苏欣怡。她有时会打人或骂人。可是她有时很善良。

 
At 2:14 下午, Blogger lonelyboy# said...

   昨天我送一个礼物给一个女孩子。我送给他因为她帮过我。可惜她拒绝了我的礼物。我很伤心 buy maple is better

 
At 2: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七点二十分,我吃完了早餐,就做工课。一个中头后,我就去学校了。

 
At 2: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黄莉怡。我很喜欢吃水果。也很喜欢吃粥。我很喜游泳。

 
At 2: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何颖怡。
我的好朋友是:杰怡,欣怡,诗慧,心乐,嫁颖和萎利。
我的生日跟诗慧一样。我们的生日是在02/12/96。

 
At 2: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苏欣怡。我的好朋友颖怡,杰怡。他们很善良。杰怡有是会骂人。可是颖怡不会骂人,颖怡的脾气很好。

 
At 2: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苏欣怡。我的好朋友颖怡,杰怡。他们很善良。杰怡有是会骂人。可是颖怡不会骂人,颖怡的脾气很好。

 
At 2: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aple lame lor

 

发表评论

<< Home